台北寒舍艾美婚宴前一天晚上,新娘我不是在敷臉、不是在補眠,新娘我正在包裝120份遠渡重洋的訂製M&M巧克力,並且裝在我們自己印製的賓客姓名桌牌中。當晚我實在是笑不太出來,累到有點虛脫的狀態才完成這120份!好在新郎在整個過程中都十分支持與幫忙!並且親自設計出與我們囍帖和結婚書約同款的姓名桌牌。這客製化訂製M&M巧克力必須在美國訂購(我自己上網訂購,請當時人仍在美國的璇幫忙付款和收件、璇的好友和欣欣的老哥幫我們分兩梯次帶回台北)(謝謝璇幫我們保密了好幾個月!^^),老天爺十分幫忙,這幾個月台北氣候異常涼爽,所以我們的M&M上面的食用色素算是相當安然無恙地保留到賓客手上(氣溫若是高到某個程度,食用色素是會融化的,M&M巧克力本身則是很耐:只溶你口!),於是,賓客座位上的名牌中,有著婚禮蛋糕和玫瑰花樣的M&M,以及我和新郎的名字(M&M的顏色也是非坊間市售的顏色):


材料:
1. 越洋的客製化M&M (+親朋好友的幫忙)
2. 太原路包裝行購買的日製食品用衛生自黏小袋
3. 衛生小湯匙
4. 雙面膠(將袋裝M&M固定在姓名牌內側時使用)
5. 會用InDesign+會設計的新郎
6. 萬能的手和耐心.....




原本裝六顆,後來發現綽綽有餘,所以變成每袋八顆:




我還用我裸視1.0的好眼睛挑出不同的M&M裝在一起:




過程中冷氣隨時伺候,以免氣溫太高將M&M上的食用色素溶了:








累得半死時,新郎倌還會突然拿起相機說:笑一個吧!(而我居然還能配合)




這是姓名桌牌的背面(正面是各位賓客的姓名):


送印的原稿(外側):


送印的原稿(內側):



現場我們沒有拍下高畫質的照片,從好心友人鄧教授的FB上取下的照片^^a:


璇拍的:




網路選購時的測試畫面(最後我們選深一點的底色,字體效果較佳):


網路選購時的測試畫面:


與賓客座位名牌一套的囍帖(正面):


與賓客座位名牌一套的囍帖(背面):

璇拍的喔!璇的攝影天分很高呢!


謝謝新郎倌和親朋好友們的協助,讓我們完成這些事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膽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