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五月七日星期六,十分緊張忙碌的一天!高雄的天氣非常好,豔陽高照,我從一個陪伴我三十餘年的社區嫁到一個陪伴我三十餘年的社區,途中經過我的幼稚園、國小、國中和高中,而身邊的伴侶,是與我同校12年的同學,身邊的弟弟妹妹和死黨,也是同校的學弟妹同學,這感覺,說不出的感動。這趟路很近:十分鐘!這趟路很遠:三十年!這天,一切時程在枝美阿姨的幫忙下十分順利!一切大小事情在爸爸媽媽們和弟弟妹妹們的幫忙下一一完成!感謝所有陪伴在我的左右,或是遠遠祝福我的朋友姊妹們!我愛你們!因為你們的祝福,我們更加地幸福快樂!
我的頭紗,是Nancy從LA寄過來的,2006年我從Boston飛到LA陪她出嫁,這頂頭紗在她的頭上。2011年我出嫁,這頂頭紗代表她給我的祝福!Nancy,妳沒有缺席,妳與我們在一起!我們愛妳!




爸爸親愛的哥哥,從LA返國給我祝福,上次這擁抱是多年前在嘉義,爺爺去世時候。我很開心能看到你們!!:D


親愛的玲達伯母,也從LA一起前來,看到你們,就像看到親愛的Sherry姊一樣。謝謝妳們來!:D


好姊妹們一到,我才放鬆心情!






我的擋門題臨陣被全數換掉!!!
被換成沒有一題會通過的題目,下列唇印沒有一個是我的!鐵錯的擋門題!XD




婷擋門的動作真是標準:






新郎倌發覺事態不妙摟:


姊妹們幫我挑的愛妻宣言:




大概是通過一個關卡啦:


辛苦我們的好朋友餅兄了!!感恩感恩!!!!(Ita OS: 兒時玩伴,昔日我幫你追女友,今日你幫我娶老婆!)


整新郎怎麼變成整伴郎呢???:p


君從澳洲回國,我好幸運擁有她的陪伴;燕子則是我的美麗大助手,沒有她,我的婚禮無法這樣美好!我愛你們!姊妹們!


聽說這關的處罰是拔腳毛XD:


聽說關還沒闖完,新郎就被丈母娘一把推進門了....Orz......










我們這一家,很難正經合影:


勁帥伴郎群:


拜別:




感謝父母:


我搞不懂,別人的爸媽都難過地流淚,我家爸媽開心地像是恨不得我快快出嫁XD:


更扯的是:我爸一邊搞笑,我還能哭:


蓋頭紗:












謝謝妳們,妳們的陪伴,是給我最好最珍貴的禮物:






陪伴我們的輝哥,是禮車不二選擇:




預備丟扇:




鳴炮啓程:


抵達夫家:






感謝父母:








媽媽說,這叫作一家人攜手同心




入洞房:


新郎倌開心了:






掀頭紗:






夫家合影:


漂亮的姊妹們:


謝謝親愛的阿姨再次從日本回來給我們祝福!戴著阿姨送的珍珠項鏈出嫁,很感動:


謝謝妳們的陪伴!!我愛妳們!!


*******婚宴相關DATA********

婚紗:Julia Wedding News (Julia新婚情報) 台北中山北路
花圈、手腕花:梅子
以下是自己人的團隊
化妝造型:王子欣(高雄斐麗婚紗)http://www.wretch.cc/blog/lv620331 
光療指甲:貴貴
婚攝/MV:J&H
燈光舞台樂團:太子音響 http://www.prince-music.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膽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