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真是一件不簡單的事情!兔年初三,工作人員:王子、達表弟、Lo同學、璇妹妹、蓉妹妹、周董、準新郎兼總策劃達、準新娘倫。探班、提供場地及精神支持:Yee媽咪、倫爸、龍爸、龍媽、穎姐姐、姐夫、FeFe、JaJa、威表弟和格格。
年底在台北拍那天是大寒流!身子抖個不停,貼暖暖包貼到起水泡;這次年初三DIY拍婚紗日,從早上八點到下午五點,是太大的晴天!陽光太烈!氣溫很高,包在緊身禮服整天下來,我晚上連聚餐謝謝大家的力氣都沒有了!結論是DIY拍婚紗真是無敵辛苦的!(給弟弟妹妹的經驗談:給婚紗公司拍,是明智的選擇XD)非常感謝大家的幫忙,讓我們留下珍貴的紀念和美好的回憶!謝謝你們!謝謝王子提供專業的梳妝打扮、謝謝達表弟和Lo同學的專業協助、謝謝周董在旁搞笑、打光和打雜、謝謝璇和蓉兩位妹妹在旁側拍和鼓勵(加上在我快累昏前幫我拉重重的裙襬 :p )!更謝謝辛苦的準新郎兼總策劃!(以下照片全部都是璇妹妹的側拍喔!感謝感謝!)


謝謝Lo同學的大力相挺:


璇妹和周董。(我們在後面拍攝):


非專業的麻豆,忍不住會出現"Ya"這種觀光客手勢:


打光真不是件簡單的事情!攝影團隊的每個人都好重要喔!


第一套繡花魚尾禮服搭配抓紗髮型,我們拍宿舍區:


準新郎領結現在是黑的,後來會換灰的:


宿舍區充滿我們兒時的回憶:


專業Lo兄繞著拍,表弟達趴到地上拍,啊周董是在拍什麼啦?(璇側拍ing ^^)謝謝大家ㄋㄟ!


王子有專業的訓練在身,偶爾"看不下去"時會幫我們這些外行的發號司令一下,真是大感謝




旁白說這像是宅男外拍團隊(誤)...我說:哇!我也有這麼一天可以當外拍麻豆啊!^^a 感謝各位的辛勞!


準新郎達捧花捧得像捧火把XD:


與璇妹妹合影:


與蓉妹妹合影:


璇與哥哥:


我們都有眷屬證喔!


我從小愛泳池!準新郎小時非常不愛泳池!




第二套禮服,前短後長,搭配蓬鬆包頭和花飾。前往我們的國光!
國光人的回憶:




探班祖孫組:


探班小JaJa:


@我小時候最討厭的操場,做我最討厭的賽跑 XD....(這張叫作:新生活起跑.....^^)


璇妹妹很會掌鏡呢!!!


好妙的側拍啊


挑戰跳欄:


這兩位是同屆童鞋,但蓉妹妹看起來幼齒多了喔!周董要注意啊!^^




@司令台:












好懷念的校園啊!沒想到今天回來是為了拍婚紗呢!好感動:


第三套,大蓬裙米白婚紗,包頭搭配花環。到屏山公園去摟。


我的蓬裙變成大蚊帳,可是網羅了不少蟲子在裡頭呢!嚇死我了:










油廠煙囪也入鏡喔!




我實在太害怕我裙紗裡頭的各式各樣小昆蟲了,所以達先幫我清理一下:






後方周董是在幹嘛拉???Orz 可惜人家璇妹妹拍得這麼好呢!


達應妹妹們之請,總算第一次高跪下來!(有妹妹們真是好啊!!!!


任職油廠30餘年的倫爸說:啊這是哪裡???(哈哈哈哈!老爸,小時候我們不是在這裡釣過魚嗎?)


小時候我也在這裡溜滑梯留影喔:


事實上我的額頭被小黑蚊叮腫了,達在幫我遮醜:


拍到黃昏時,其實我已經在苦撐著,一個小時之後我就抓兔子了


璇妹抓住這麼棒的鏡頭,真是厲害啊!!


龍爸龍媽來探班:


與穎姐姐、姐夫和FeFe、JaJa合影:




工作團隊合影:


感謝大家兔年大年初三的幫忙!^^ 感謝感謝!謝謝你們帶給我們最最珍貴的回憶和紀念!(回到家累到抓兔兔的準新娘子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膽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