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年前曾造訪的波斯天堂已經搬家並擴大營運了,這三年來,肚皮舞或寶萊屋舞蹈的風潮在台灣應該依舊興盛,雖然我已經離開學習的行列,但欣賞寶萊屋舞蹈的興致從此不減。波斯天堂最吸引我的地方不僅是伊朗食物的異國風味,還有每天晚上八點現場的肚皮舞蹈表演。今年情人節,相約波斯天堂。




如果希望隱私點,可以提早定包廂,但缺點是看表演比較看不到:




前菜滑嫩的雞肉蛋捲:


伊朗雞肉麥湯,濃稠滑嫩:


伊朗優格豆子湯,酸酸開胃:


伊朗西拉吉沙拉,味道清爽酸脆:


幕達起司沙拉,味道濃郁綿密:


嫩小羊腿,搭配高湯和番紅花調味的“香Q番紅花白飯“(沒入鏡):


伊朗餅皮和羊肉BBQ串,餅皮很香有嚼勁:




伊朗甜點"ㄈ泥":


我最愛的伊朗紅茶,有特殊香料味道:


伊朗甜點哈瓦,嚐起來像是"熱熱軟綿綿的紅豆泥帶點麻油和薰衣草香味":


表演時不能拍照攝影,下圖是波斯天堂無名網站的官方照片:






祝大家情人節快樂!
波斯天堂DATA:
http://www.persianheaven.com.tw/
地址:台北市南京東路五段6號2樓 
訂位專線:02-2767-1661
營業時間:11:30AM-2:00AM


以下是三年前的紀錄,可從照片看出,波斯天堂的餐點精緻化了,也反應在店面、裝潢和價格上。現在的服務訓練得更好摟!

**********三年前(2008一月)在波斯天堂許的願***********

我在波斯天堂許的心願:
我祈禱,幾年以後,我們三人今天在波斯天堂談論的issues,除了嫵媚熱情的肚皮舞之外,都一一煙消雲散。


波斯天堂其實是今天的備案,
我中午接獲「波斯灣異國餐坊」取消我當晚的定位(未交代為何他們今天不營業),
幾經曲折決定轉戰「波斯天堂」。


醉翁之意不在酒,
我本來是要去「波斯灣異國餐坊」看一位肚皮舞老師表演的,
轉戰「波斯天堂」,
很幸運地也遇上一位老師級的舞者表演(李宛儒中東肚皮舞團副團長高宜君老師)。
很可惜表演是不能照相錄影的。


其實我不太知道在吃什麼,因為聊天的話題比食物更需要我的注意力。
我只知道我點的小羊腿很嫩很好吃:


米飯好像有加番紅花和雞湯,很香很開胃:


塊狀牛肉及羊肉都稍微有點硬:


清爽的莎拉和開胃的濃湯:


依朗紅茶香香的很好喝,可惜已經很晚了,否則我還真想點一大壺來喝呢!


我們三人是今晚最後離開的客人,今晚的話題的確比較適合一起關在我家喝紅酒聊。
十五歲的我們一定無法想像十幾年後現在的我們討論的話題,
是不是太辛辣了些?下次約男伴一起出來聚餐,保證我們的話題會清淡一千倍。

我愛你們!無論如何就是要幸福喔!

***********
arrow
arrow

    海膽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