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6日晚上我一度已經在"明天不拍了"的心情下輕鬆在宜蘭聚餐開會,當時氣溫已經低到近十度。沒想到台北這邊還在斡旋(新郎和攝影師筑筑以及門市Angel三方溝通中),從宜蘭回到台北被告知最後的決定還是衝了!(因為檔期實在難喬,而且進寒冬了,延期也無法保證天公作美,只好看在至少是乾冷無雨的氣象預測份上衝了)花了兩個小時準備明天拍照的"家私" 、一一搬到車上放好之後,都已經接近午夜了(我們不敢讓高雄知道還是要衝),我連被交代要好好保溼的工作都不想做了,我一想到我要在低溫中衣不蔽體站在空曠的海邊,就嚇得翻來覆去睡不著覺!還好新郎大小事一手包,我只要照顧自己就好了!
結果,我們真的在十度、九度低溫的2010年12月17,早上七點出門,八點開始梳妝,十點半著裝完成出發外拍,日落後晚上六點回到棚內繼續棚拍,晚上九點40分結束棚拍離開,晚上十點多回到溫暖的家。這一整天早餐之後只吃了半個漢堡,所以回到家非常餓和非常累。不過,今天是個有陽光的日子!我們今天的決定是正確的!(回家後看到新聞說淡水只有七八度,而我們還是在空曠強風的海邊,都回到家了還直打哆嗦




好想睡的新娘(拆下捲子會出現小阿婆的樣子,好好笑):


天色都還沒亮呢!希望等等有陽光(我手上拿著超強道具NuBra)我坐的位子像是櫥窗一樣,路過的人都會看一眼


很納悶自己的自然唇色(下圖)其實比上了口紅後還要紅,造型師會因為配合服裝而把我的唇色壓成近皮膚色(很不習慣),Yee媽咪看到一定覺得有點像生病XD:


雖然很冷很累,但是放輕鬆,開心玩,最重要:


美麗魔法箱!!


我的造型師是雅婷,謝謝雅婷的專業和細心


出發摟!!!(由於新娘穿牛仔褲,走得比工作人員還快XD)


外景第三站,我們去一間特地為我們提早開門的咖啡廳喔!
這是祕密私房景點喔 (yee媽咪和雙謝!不要吃驚啊!):


外景造型師Kelly,手腳利落,而且隨時幫我披上外套,好貼心


換地方了喔!!新郎兼司機,十分辛苦!還只能趁紅燈吃漢堡:


這漢堡好好吃,感謝咖啡廳老闆:D


外拍在路邊快速換裝、換造型!這裡是接近淡水的隱密空曠地方,看看工作人員們包得有多緊?低於十度加上狂風!真是一次超級特別的經驗!
我的肚子上和背上都貼了暖暖包,隔天發現背上被燙出水泡....


棚拍晚禮服造型中,我身上的飾品全部都是自己帶去的喔


回到溫暖的棚內好幸福:


身後牆上可愛的嬰兒照片是我的攝影師筑筑的女兒喔!!好可愛!!


新郎棚內造型中:


二樓的攝影棚跟冰箱一樣冷,我休息時必須坐在暖爐旁邊(還好之後都在地下室較溫暖的攝影棚拍攝):


哇哈哈哈,哥倫比亞大學碩士服和台大理工博士服也是一套服裝喔:


棚內白紗造型:


新郎造型中,最愛的領結出來啦:


這禮服很重喔!(澎裙還沒加)我走路會發出小水晶撞擊的清脆聲響:


辛苦了,新郎今天100分,不但是主角,又是無敵體貼的幫手,謝謝


親愛的爸媽獨享照片在這裡:相簿

DATA:
【Julia WEDDING NEWS新婚情報】
日期:2010/12/17
攝影師:筑筑
造型師:雅玲
外造師:Kelly
攝影助理:阿憲
天氣:乾冷,超低溫,偶有陽光
禮服:三白一晚 (外拍二白,棚拍一白一晚)

Note: 我自己這次的經驗,未來知道嬌小的新娘最好選平口的禮服,因為這樣修改後禮服腋下位置線條不會跑掉,還好我三白一晚其中三件都是平口,我的最後一件禮服不是平口,配合我的身型改完之後,會造成腋下前側和後側的高低差差太多,前側就太接近腋下了!下次選現場禮服就知道摟! 說實話很不習慣化上濃妝面對自己熟悉的人,拍攝一整天的婚紗經驗也算是一個重要的練習吧,讓自己和對方習慣一下濃妝的樣子。

這是po東西在FB上之後,最快速有這麼多朋友回應的一次,謝謝大家鼓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膽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