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是備好車、沏好水果準備載爸媽和老弟到雪遂另一端看看我工作的地方以及我的新住處的,無奈我的機械停車場不給面子,臨時出包,輝哥無法準時出動,硬是阻撓了這次的出遊。幸好在台北的眾弟妹們十分給面子,半個小時內很阿撒力地齊聚一堂,賜給我們一個天倫歡樂的下午:


一行人直接殺到家裡附近的藝人舜子開的餐館聚餐:


我的相機認熟人,店員拍的一律晃:


周董拍的比較不晃:


周董拍的大合照,所以缺周董:






同名同姓好有緣組合


同名同姓好有緣組合追加好有緣同姓姑娘組:


小小鳥窩窩八仙:


姑姑讓表弟妹自由活動後,我們亂開亂開開到屋頂上
唉鳳是有這麼好玩嗎?




老弟拿唉鳳一直把我當作實驗品(敢給我放上FB你試試看XD):


是在吸哪根??@@


好開心,第四次來到屋頂上,第一次坐到這種寶座:




老弟很愛拍ㄟ:


Yee媽咪好像在罵人:


客串外拍麻豆:






美好的下午,但我們沒等到日落。
因為萬頭鑽動之江蕙演唱會正在山下等著爸媽。

本來本日主要行程是帶家人過去大烏龜那邊看看我的新落腳處,"順便"回台北聽江蕙的說......只好等寒假了啦...

****新增周董唉鳳照片****

這是仿傳統底片效果嗎?


這是仿LOMO效果嗎?




這應該是唉鳳正常效果:


*****新增I-Ta大相機拍的******



這張周董有變回帥哥的樣子:


我拍得也不賴吧?(只是相機實在太重了,我無法拍很多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膽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