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歡週四、週五回台大,因為我可以假裝自己還是學生.......^^lll
2002年大家一起去英國蘇格蘭的Glasgow開會,下圖中(通常顧及隱私我只會放比較熟的朋友的照片啦,下圖因為也有放在實驗室網頁,所以我就也分享上來了),有一位15年前就是博士,有四位已經拿到博士,有一位即將拿到博士。


開完會我和Jing往南到倫敦:


Jing與我在科學中心玩耍:


我們住的YH:




照這種看不到人的照片真是可愛XD:


又來了....我們當年怎麼會這樣照相阿? 哈哈哈 XD


London Eye:


我和Jing在倫敦的跳蚤市場:


在會場:


記得這件Sisley是Jing幫我一起挑的.......非常合身,但九年來,好像沒有機會亮過相.......XD:


我們那時候好像小孩子阿!!!!






去探望當時在倫敦留學的王先生,我們的手勢意思是,這房間好迷你啊!哈:


在"皮卡地里"圓環:


合照還不錯,但不知道為什麼要以垃圾桶當主景就是了~,~:




下午酒之約會:


會議中:


和現在的名教授搞怪中:


白金漢宮外:


會議中:


在會場和樂融融貼post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膽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