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好消息是等了將近四年呢!畢業十年間,和Stone各奔東西難得聚首,但心裡總是留著一個重重的份量給這位同窗好朋友!今天約在台北馬偕醫院,好久不見好友,踩著興奮著急的腳步好不容易找到妊娠評估中心(我和Stone對醫院都有一股既熟悉又害怕的情感,源自於我們腦中杏仁核儲存著的年幼實習恐懼經驗,進到醫院,總是胃縮緊、心跳急,不由自主加快腳步神情肅穆),衝個進去一眼只看到Stone美麗微凸的肚皮和大螢幕上五個月大的小小Stone! 高層次超音波檢查的影像十分清晰,隨著醫生變換角度咕溜咕溜檢視著螢幕中小小Stone迷你手指、腳趾、嘴唇、鼻子,我自己腦中同步上映著和Stone十多年來的交誼,眼眶濕潤潤的。忍住,才不會被旁邊冷靜的葉先生(小小Stone的爸)笑話。
完成產檢,請了整天假的Stone和葉先生比我這個台北居民更像台北人,找了Melange Cafe吃下午茶:


米朗琪咖啡館的點心menu:


招牌水果茶:


葉先生禁止Stone喝咖啡(我們女孩是覺得沒這麼嚴重啦!想當年Yee媽咪懷我的時候,喝得可多了呢......XD),所以Stone喝茶 (疑?) ......(謎之音:這.......其實.....我們默默享用就好....噓!Stone和倫偷笑ing)


米朗琪咖啡館的鬆餅香脆紮實:


Stone身高170,我們一高一矮是怎麼變成班上最好的朋友的?至今仍是謎......
下圖我是比"五"不是比"Hi",代表Stone五個月身孕(這瘦高媽咪,肚子要大到別人會讓位還有得等呢!標準藏肚好身材!)






一路看這對有情人從情勢尚未明朗的年少時期,到交往十年、買車、買屋、結婚,現在有了妹妹,夫妻就是應該這樣相互疼愛扶持與分享一切!(這對夫妻兩人居然用同一個email帳號、FB帳號和blog! XD...我若要對Stone說葉先生的壞話,恐怕只能趁葉先生去化妝室的短短三分鐘....ha....) 你們讓我對愛情和婚姻很有信心喔!


晚上我們續攤古拉爵,今天把妹妹餵得很飽:






這晚我飽到胃痛,早早就豎白旗了:


INFO:
米朗琪咖啡館Melange Cafe
電話:(02)2567-3787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2段16巷23號1樓
(中山捷運站,麥當勞後巷子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膽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