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個人、兩輩同窗,齊聚台大明達館Living One


爸陪走校園之後的滿身汗啊!辛苦了!
Yee媽咪與大學同窗:


win和我及弟弟、表妹:




媽與金阿姨:


36年前的影中人(yee媽咪的大學畢業酒會!!!):


影中人再聚首:


我與金阿姨夫妻:


我與小綠和win:


+3、我和小綠:


小學同窗+研究所同窗^^y:










老爸、yee媽咪與高中同窗及大學同窗:


老爸、yee媽咪與高中同窗及大學同窗&我:


弟、小學同窗、高國中同窗、研究所同窗與我:


謝謝大家與我共度這個炎熱但愉快的中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膽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