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差一步,加油加油!謝謝爸媽一路支持!!由於還沒有真正畢業,臨陣脫逃,自己請爸媽延後北上的計畫。其實當場很懊惱,很希望你們在場!謝謝媽咪很可愛地守在電腦旁看實況轉播,與我分享這個受到鼓舞的一刻。老爸也隨後看重播!感謝你們一路的支持與愛!
這是上台給院長撥穗和校長授證之後溜到觀禮台的留影,還差一步,加油加油:


獻給我親愛的爸媽:


依照習俗,台大畢業典禮總是躲不過雨神,今年算是特別幸運的,只有毛毛雨。
一年到頭,應該只有今天在校園中擺怪動作不會被側目啦!
在校方典禮上撥穗完下台就溜回系上工作了,途中留下一些照片,讓爸媽看看我:









心理系最重要的教室:


台大小巨蛋外:


找得到我嗎?我在中間:


找得到我嗎?我在第四排,黃色披肩。好啦,我自己也找不到:




院長幫我撥穗:


校長授證給我(台上大營幕有放大畫面和科系學位姓名喔),Yee媽咪在高雄看實況等的就是這3秒:


授證剛結束(媽啊,我的腿白花花露出來這麼大截??我自己都沒發現 XD):


下台:


下台就溜走,對不起校長,但革命尚未成功,同志要回系上工作了:






再努力一個月多幾天:


跟美女小學妹合影(有緣在會場相遇,很開心):


這3D眼鏡面具,是畢業舞會的入場券喔 (我當然沒有參加這小朋友的活動啦,借來玩玩而已):


會被別的家長問,這一身是什麼?碩士還是博士?


醉月湖:






以下是我在授證席拍的:




治勳學長帶論文來典禮上K呢!後天是學長的口試日。祝福順利:










系上典禮:


親愛的win同學代表我的家屬來陪我:


親愛的老闆:


親愛的二老闆:


今天是我和治勳學長有史以來說最多話的一天,治勳做老人臨床心理議題,希望未來有機會合作:


親愛的老闆幫我撥穗 (家屬win同學手抖,哈哈):


留影:


然後,我就又溜回研究室工作了!工作工作,為了拿到裝在這桶子裡面的東西:


謝謝爸媽,謝謝師長。和一路相伴的朋友們。
繼續閉關。

    全站熱搜

    海膽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