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煮火鍋好酷!料好、湯好、標榜低脂無負擔都不奇怪,最妙的是餐前會先送上一顆膠囊!!嚇死怕吃藥的我!原來健康煮是“台灣健康體重控制第一品牌媚婷峯集團莊雅清董事長入主經營“的,所以餐前才會送上一顆招牌"美化曲羨膠囊"、"寒天五益菌膠囊"或“閃澱膠囊“,讓食客吃得安心無罪惡感XD........
我們點了一鍋388"不卡不卡"(選紅趜湯底)和一鍋488"寶胃幸福餐" (選藥膳鍋底),後者有QQ曼波魚和我記不起來的魚喔!:


就是這個藥丸,嚇死我了!!!跟我一起去健康煮不錯,因為我會把仙丹讓出來!我不敢吃!


鍋子像個小鼎很可愛,服務員會送來高湯壺放在桌邊,所以不怕湯不夠。火力也很足,我們慢慢吃都不用請服務生加酒精膏呢:


食材看起來都很新鮮,也少有一般加工火鍋料,多是新鮮食材:


藥膳鍋底,清香清香很順口:


紅趜湯底,口味比較鹹一點:


前菜沙拉,代鮑好好吃


榖物霜降牛肉/松阪豬肉(只吃穀物的健康牛嗎?我只聽過只吃穀物的健康豬ㄟ):


很妙很QQ的魚肉!曼波和忘記了的魚:


因為我們的位子"垂簾聽政",所以本小姐整張臉都是線條!!!哈哈哈哈!!!!


健康煮火鍋套餐價位在288~588間,很好吃,服務不錯(有點太過勤快過來"叨擾"就是了啦!XD...不過太勤快總比叫不到人好摟!),加上健康訴求,感覺就很沒有負擔(不知道是不是錯覺就是了啦^^y),可以選擇副餐(五穀米、烏龍麵、蒟篛或冬粉),發現他們的蒟篛真好吃喔!。
是會想帶yee媽咪去吃的好火鍋!(但是沒有Yee媽咪要的白米XD)

健康煮DATA:
網址:http://www.dadido.com.tw/
安和門市
台北市安和路一段49巷8號
(02)2721-7168
週一至週日11:30-23:00
arrow
arrow

    海膽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