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拿來給我的桌曆(感謝lab贈),超酷的點字雙視桌曆,「凹凸有緻賞心悅目」!(是視障朋友也可以使用的桌曆呢!) 點字雙視桌曆義賣網頁
更重要的是:家中鋼琴調音可以請專業的視障調音師朋友幫忙服務!如果家中有鋼琴需要調音的,別忘了多多照顧我們專業的視障調音師朋友喔! (請洽視障者鋼琴調音協會www.forblind.org.tw)


超酷的,有看到以六個凸點為單位的點字嗎?






捐鋼琴或直接捐款也可以幫助視障朋友(劃撥帳號:19446498):




背面都是台灣畫家的畫作喔:


「凹凸有緻賞心悅目」:


我把這有意思也有意義的桌曆帶回家使用了:


學校研究室則放了台大COOP的桌曆:


第一個月的主題就是我今年想走出去的台大校門XD:


ps. Yee媽咪:家裡的不用幫我留了!:p 我兩個桌曆夠用了! ^^a 謝謝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膽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