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趟來到香港,少說逛了至少六個巨型商城(太谷、K11、海港城、又一城、置地landmark商城、、、),我最喜歡的是和香港地鐵九龍站及機場快線共構的圓方(element)商城,要離境香港的人,一出九龍站就可以check in機位、託運行李,然後安安心心逛巨大的商城,只要在登機前一小時搭上機場快線就可以了,搭乘機場快線大約30~40分鐘會到香港機場,由於已經check in,直接過海關到登機門即可登機。已經check in加上大行李都託運後,圓方裡面可以購物、吃喝甚至溜冰耶!!!


利苑大酒樓,看吧,排隊!(來香港要吃香喝辣勿忘訂位啊!)


利苑比美心大酒樓價位高些,餐點和環境精緻些:






席間聽聞香港人吃早餐有個術語叫做「一盅兩件」,也就是一壺茶加上兩個小點。我心想這麼好吃的東西,「兩件」是要我怎麼取捨啊??? (不過,我這個早餐控,早起第一餐還是適合吃台灣的蛋餅和鮮奶茶啦!^^)


來香港就是要喝這些光聽名字就養生的湯湯水水:


圓方商城的聖誕裝飾:


逛著逛著感覺到涼涼冰冰的風,居然出現冰刀溜冰場,要不是我的時間有限,還真腳癢想下場運動一下:


我很喜歡這間店(BALS),裡頭有很多很有設計感的杯盤等家庭用品:


我買了輕便可以攜帶的這個 (兩棵樹?樹旁有兔子和小草菇,樹上有小鳥和小松鼠喔!):


即使我將它們組裝起來,還是有很多人不知道這是幹嘛用的:


看,小鳥:


還有松鼠:


還是跟wintery一樣一頭霧水嗎? 提示一下,這東西通常放在梳妝台上。^^


另外一個小收獲:可以站著的可愛面紙盒


像精品店的麵包店:




看比吃享受,吃起來我們台灣的麵包不會輸啦!
 

圓方幾乎囊跨香港其他大型商城的店家,如果來香港的目標不是購物,只想逛個半天小小購物的話,乾脆就登機前的半天逛圓方就可以了!(聽起來就像是我這種沒有甚麼購物需求的人會說出來的話,哈哈哈......^^lll)

    全站熱搜

    海膽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