滿月怎麼這麼快就到了???不是才剛剛到台大兒童醫院見你第一面嗎?一個月大的喬喬回台北了,到Weilun阿姨家待了好久喔! 能跟喬喬獨處一段時間,Weilun阿姨興奮的呢!中午學校的meeting結束,就急忙先行告退,還很認真地跟win阿姨說:『我要去接小孩了』(換來一對冷峻的白眼 )
一個月大喬喬的小腳ㄚ:


喬喬會看鏡頭呢(喬喬OS: 人家在換屁屁耶,害羞!):


家裡出現這些ㄍㄟㄒㄧ,很妙:


今天在Weilun阿姨家睡得真舒服:


做夢要抱抱:


奶瓶消毒中:


喬喬把拔幫喬喬送給+3媽咪的康乃馨:


Weilun阿姨不厭其煩360度取景:




ㄜ,多了個小孩,家裡會變得超亂。娃娃車不太好搞定:


口愛口愛:


好想咬一口哇:


為了小喬喬,大人們齊聚一堂:


把拔來了,喬喬好棒,選對時機便便:


****

喬喬彌月蛋糕,一之鄉蜂蜜蛋糕:


小牛蜂蜜娃娃:




好可愛喔!蛋糕上有蜜蜂寶寶耶:




好吃好吃:


喬喬:「我又吃不到......哇.........生氣.......」


****

話說,小喬喬不是第一個在Weilun家包屁屁的小鬼。
第一個包屁屁的小鬼是剛到我們家時年輕的Puppy:


Puppy: 什麼?@@! 那是我嗎?


我的媽呀,當年的Puppy和我都一臉稚氣~,~:


都是小孩:


從那時候起,Puppy這傢伙就愛上我了:


****
這期佛朗明哥學帽子舞,我不想買舞蹈帽,偷了老爸"太極拳"的帽子來用,整個舞蹈被我跳得很有喜感XD:


我想考口試,讓我考口試,拜託眾教授們的時間能橋出來!!!(瘋了....言不及義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膽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