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Boston時很喜歡吃 Finagle a Bagel的Chees & Egg Bagel Sandwich,回台灣後即使去NewYork Bagel感覺還是少了些什麼,結果居然在學校附近吃到足以媲美Finagle a Bagel Chees & Egg Bagel Sandwich的Bagel!!!真是太開心了!讓我曾經連續兩天去吃ㄧ樣的Bagel......哈(謝謝小綠相陪兩日啊 :p )。最近又和Win去了一趟,還是一樣好吃!而且當天跟Win分享了一個大秘密呢!
Shih's Bagel 真是「眾裏尋他千百度」  這次才知道,讓我們唸不太出來的"Shin"是老闆的姓氏:施。






煙燻牛肉Bagel ($150):


我的最愛滑蛋蕃茄起司Bagel ($130),兩顆蛋的份量喔!:


網購宅配menu:


布丁看起來好好吃,原本要外帶,但當天和Win聊得太開心忘我,忘記要外帶了:




****以下是去年的紀錄****



滑蛋蕃茄(素食) Egg (Vegetarian) $150
萵苣、滑蛋(二顆蛋,內拌蕃茄和起司)、起司絲、蕃茄片
Lettuce, Omelet (2 eggs, Tomato, Cheese), Tomato




為了新鮮,Shih's Bagel 不用進口的bagel,在台灣新鮮完工!




沒事不要在叫做gabel的店點不是bagel的東西! :p


Puppy: 怎麼都帶我來我沒東西吃的地方啦!Orz


Puppy: 媽,你快回來啊!(shoot by 小綠阿姨)


小綠美女在結帳 (我忘記出示台大id可打折了....)


http://www.shihsbagel.com.tw/
地址:台北市溫州街74巷3弄11號
電話:02-8369-3409
營業時間:非假日09:00-20:00
     假日 08:00-21: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膽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