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起來和逛起來都甜滋滋的自由之丘!
這個聽名字就很想去逛逛的地點,不在JR線上,但和六本木一樣換台車就能抵達。小小的街道,由櫻花樹、咖啡廳、甜點店和各式各樣的商店構成,十分可愛的小地方


在自由之丘的櫻花小徑上,四位媽咪推著四個娃娃車,排成一列幫四個年齡相近的寶寶合影,很溫馨有趣的畫面呢:


自由之丘的櫻花小徑:


位在櫻花小徑上的La COLIR J是個集合十多間咖啡甜點店的小樓房:


坐在二樓的咖啡廳窗旁,可以啜飲恬靜的窗外景致:




2F甜點森林是個甜點美食街,有十多家甜點店面喔:


甜點森林的戶外區:


甜點森林裡面裝點得很....夢幻@@,有近十間獨立的甜點店可以選擇:




現在是草莓季節,有好多好多草莓的甜點喔!而且日本的草莓大多是溫室栽培,沒有農藥的喔:




這乘著甜甜煉乳的小碗,可是巧克力做的喔,我吃不完全部,不喜歡甜點的Yee媽咪很給面子地幫我吃掉呢 (Yee媽咪可能在OS: 臭小孩,這麼貴松松的東西不許浪費...... :p):


其實日本草莓改良成不太酸的口味,不太像台灣酸酸甜甜的,日本草莓嚐起來只剩下草莓香味,但還是習慣沾著煉乳吃更好吃:






我吃甜點的功力不高,連吃兩個甜點,吃完這個之後,我居然有點頭暈,是血糖太高嗎?:


當季熱賣的各種甜點:


1F糕點材料行有DIY材料耶:












UNIQLO是日本當紅的平價青少年時裝,以低價取勝,他們的質感、設計和我&Yee媽咪的口味不合:


台灣的無印良品不知道有沒有進口電鍋、熱水瓶、微波爐、冰箱和洗衣機?








MONT-BLANC!聽說是日式蒙布朗的創始店喔!迷路時不小心就撞見了,很開心:






Macaron口味表(@@都不寫英文的啦!>"<):




這Macaron好胖喔!跟一般的Macaron長得不同,好可愛,今天是我的草莓日,又選了一個草苺口味的來嚐嚐:




這一顆Macaron好像日幣250左右,換算起來跟在台灣的價錢是差不多的:


這麼胖嘟嘟的Macaron,不知道是不是還是被稱為Macaron呢?(雖然店員看似聽得懂我說我要這草莓Macaron,但我懷疑她們多是在看我的手勢,不是聽我的英文 XD):




比一般扁扁的Macaron好吃喔!水份比較多,口感比較綿密,我很喜歡這種胖胖Macaron:


在東京街頭星巴克已經很難找到的櫻花杯,Yee媽咪眼尖,在人來人往、熙熙攘攘(十分令人頭昏)的原宿街頭星巴克居然一眼瞧見,這才讓我們買到熱賣的櫻花杯啊:


松崎煎餅是東京銀座的特產,很好吃,但索價不斐,六片要價日幣680 (奇怪,對煎餅我就覺得這樣叫做"索價不斐",對Macaron我怎麼就這麼大器呢?有大小眼喔!):




很漂亮吧!像畫一樣的煎餅:




煙火:


風鈴!我的最愛款:


金魚:




在自由之丘,就是一直吃吃喝喝啦!很適合輕鬆的午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膽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