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的Lady's Dinner Together吃好多好多,可能因為老天爺最近安排Weilun變成小胖妹,所以委託Weilun的天使好友們,分別送了巴特里爆漿奶油餐包八番坊波士頓派台南阿美飯店沙鍋鴨到府,在此感謝小綠、chacha和csj。
↓看,吃到肚子都大了.....哈哈哈哈!(妹妹,千萬不要在Weilun阿姨去日本的時候蹦出來喔!乖!聽話。)


巴特里爆漿奶油餐包,一包十個,四包 (=40個!!!)。


最好用烤箱預熱(五分鐘)後的餘溫慢慢加熱(不要開火放在裡面五分鐘以上),然後再開個一分鐘火,這樣才不容易裡面還沒熱,表皮就焦掉了喔:


看,真的"爆漿":


八番坊波士頓派






遠從高雄讓郵差杯杯拿上來的,有點小壓傷,但無損鬆軟的口感:


台南阿美飯店沙鍋鴨,冷凍地跟大石頭一樣沉甸甸,從快遞手上接過來時我還驚呼了一聲:


還有說明書喔:


再度驚呼一聲:沙鍋鴨怎麼真的附帶「鍋子」:


解凍了將近10個小時,才能開始加熱:


好嫩好嫩的鴨肉喔!

三人(四口)吃不完三分之一鍋!
Win,這幾天到我家吃砂鍋鴨米粉好嗎?

感謝所有分享給我美味食物與我一起分享美味的寶貝們!!





以後懷孕,這位賢慧的美麗媽媽會教我怎麼DIY改裝牛仔褲喔:


妹妹,希望你趕快懂事,加入我們姑娘們的可愛聚會!!


也謝謝你親自燉煮的軟甜相思!溫暖我的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膽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