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神經在這麼忙的節骨眼煮飯!居然買了八公斤的東西扛回家(包含米、蔬果)!
這個週末到實驗室補上班之後,週日6pm開始買菜,9pm才吃到飯,10pm吃飽,11pm送菜去Wintery家冰(因為我阿呆買太多,小冰箱根本裝不下),快12pm才到家,然後洗碗!!! 投報率超極低的!


這袋八公斤!!手差點斷掉(在頂好推車時,都不覺得重 XD):


嚇死人的陣仗:


怎麼搞的,照咖哩飯食譜上的份量,結果超級多的,大鍋子都快裝不下了:


蔬菜湯的材料:


連美麗的平底鍋都拿出來燙青菜了:


成品這麼簡單,為什麼要搞這麼久哇????


一個人吃實在受不了!投報率低又吃不完!


我的廚房很少這麼忙過:


平常比這樣還要清爽得多,沒這麼多雜物:


好累,好想Puppy喔!


Puppy: 我也想媽媽啊!


如果能再吃個甜點多好?


為什麼?為什麼?下面這win做給我吃的番茄肉飯,只要20分鐘就好了,我今天為什麼這麼累啊?


我還帶飯喔!看我可愛的保溫便當盒:


感謝win的手示範:


從左到右:飯碗、湯碗、菜盤:


吃光光!(廢話,這根本是日本女生減肥用的便當盒吧???)


我很喜歡這組可愛的便當盒,雖然吃不飽:


累到說不出話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膽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