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碇皇帝殿山稜,久聞不如一見啊!台北初七天氣無敵好,臨時跟上羽球社一群可愛隨性的朋友,就這麼攻頂我夢寐的皇帝殿了!
這是皇帝殿上少數沒有加設繩索的稜線,還能看到較少人為加工的路段:


西峰入山口大合照:




快攻頂前的合照:


因為居高臨下,風又不小,我其實在微微顫抖:


這段如果沒有繩索,我應該只能腿軟爬過去:


中途休息站合影:


這段我就真的是爬過去的了


初七一早的皇帝殿一遊,證明我體力還不錯!同行者可都是比我年輕有點多的年輕人呢!要多謝登山小將wintery平時對我的"照顧"!有練有差啦!


下山合影:


*****新增小云相機照片: 



















 
*****************************

 平溪、菁桐天燈:


拿毛筆寫,感覺比較有誠意....呵:




祝你「早點下班薪水高」
祝我「及時畢業工作好」
橫批「馬上實現」




比小孩大的天燈:


可愛的菁桐車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膽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