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台北看太陽劇團


表演不能拍照留念,所以大家都在外頭跟看板合影做紀念:


入場前我們也在外面拍拍照:


我可是有秘密武器的!小丑鼻一枚!這是在Boston看馬戲團時拿到的:


我們兩個小姐拍了好多張搞笑照片:


win覺得我今天瘋瘋癲癲的(是小丑鼻害的嗎?),還寫了篇blog記錄這天的始末,謝謝你本日相陪喔!眷屬:


入口:


商店區:


很妙的各種套餐選項,有港式餐盒、日式壽司餐盒、美式麵包餐盒等等,選項超多的,不像在美國通常只有爆米花和熱狗!我買了有燒臘包、燒賣、蝦餃的港式餐盒套餐,250元:


散場出現瘋狂的買氣(消費卷今天剛好發放啊!哈哈哈!),但我一點興趣也沒有:


希望下次有機會欣賞太陽劇團註點的大劇目喔 (像這次巡迴性質的,舞台效果不得不打點小小折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膽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