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在先,照片花絮就是花絮的一部份,不是刻意獨愛某些照片的!放上手冊的照片都以符合主題為目的,以具備「功能性」為最高指導原則。全書約有600張左右的照片,請別誤會我都拿居家照放在書中喔!
(以上聲明目的在減少抗議「某些照片被放在書上」或抗議「某些照片沒被放在書上」之情事...........)

弄地圖是我覺得最辛苦的部份,那個禮拜連作夢都在貼便利貼


編輯大人也瀕臨崩潰的地步,不時可從我們宅急便來來去去的文件中嗅到大家快花轟的味道:


為了鼓勵自己工作,每完成一份,就在頁碼處壓出一隻小貓:



以下以非常低解析度的畫面呈現花絮:

特別介紹Loli編輯:

關於作者,我本來交了一張有點模糊的夜拍照片,被拒絕,然後又交了一張戴墨鏡的,不行。結果這張出線:


內文獨家要保密,照片獨家可以先來分享一下!

有獨家的:

也是獨家:


再來一個獨家:


照片不小心是會有人物的,感謝各位貢獻背影身體的贊助者們:









密西根小虎陪我們逛街,我照店家門口,沒想到小虎頭就這麼伸著讓我照,也挺可愛的。也就沒有重照了(多半這些地點我都去很多次,要重照是機會多多,但可愛的照片也沒必要重照摟 :p ):


大哥不知返鄉沒有?感謝你的背影贊助

沒辦法,就是愛車:


解析度高時,是看得清楚大家的身影的喔!Sally:


除了差點擱淺在查爾斯河畔的樹根叢裡之外,這真是一趟完美的kayaking:


道地波士頓人Sue阿姨:


是這個有獎徵答(我總共猜對三次,剛好這次沒寫blog):



以上花絮。
全書約有600張左右的照片,請別誤會我都拿居家照放在書中喔!再次聲明:照片花絮就是花絮的一部份,不是刻意獨愛某些照片的!放上手冊的照片都以
符合主題為目的,具備「功能性」為最高指導原則。

有盡心盡力打書的作者

ps.預產期2008年七月25日,尚無法確定真正的出生日(因為不是剖腹產好嗎,是自然產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膽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