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我放under construction的奇怪招牌Yee媽咪就會問我怎麼了(泣),是沒錯啦,我情緒不佳才會放此告示(不過我通常都含糊其辭,不會直說我遇到什麼事情)。不過啊,這個週末有大逆轉啦。尤其週六與大學死黨Stone的約會和周日來往台中與家人相約參加喜宴,整個喜氣洋洋開心起來。
還太High在大飯店豪華大廳雙腳跪地跌一大跤勒....呵。:p

Stone是我大學時期最好最好的朋友,大學四年若是把和Stone的共同回憶抽掉,恐怕會只剩慘白的課業壓力。我是個小不點兒,Stone是個173的高個兒,兩個老是走在一塊看起來其實還挺妙的!Stone的老公也算是我的舊識了,和Stone從我們大學開始長跑十年,終於抱得美人歸!
畢業後事實上我和Stone沒有太多的機會相聚,但是只要一有機會,永遠是天南地北地聊像從不曾分開那樣相互熟悉與信賴。在大學的時期要遇上像這樣的知己,十足的福氣!!
這是我少數不打馬賽克的合影,因為,葉先生blog上多得是我們Stone美人的倩影,我大膽假設Stone不會介意我多放一張照片的:


我每次都被葉先生的blog逗得哭笑不得,也總是從中感受Stone不可言喻的幸福

兩位帶我去中壢很有名的韓國料理店,我忘記店名了(殘念,改天再問清楚),這烤肉好好吃:


烤好配上生菜,脆脆甜甜,爽口不膩,很好吃 (都是葉先生在烤,兩位姑娘忙著一直吵鬧,不好意思 :p ):


這海鮮煎餅,跟我在boston常吃的韓國料理很像:


辣炒年糕:


Stone溫馨舒適的新家 (應該是首度曝光,所以僅此一張,不能多po... :p ):


吃完韓國料理還去買了一堆甜點回葉氏夫妻小豪宅享受:




看著眼框濕潤的Stone敘述著大小事件,整個有被拉回大學時期的感覺,好像我們又窩在小小的學生套房中聊實習、聊感情、聊人生觀。(Stone話到激動處,無論是開心的或擔憂的話題,大大的眼睛總是泛著霧氣,性情中人一個!) 看到Stone幸福,我也會有非常幸福的感覺喔!

*********************************

喝喜酒摟!!!
到台中跟家人集合的感覺真好:


很習慣鏡頭的老爸和Yee媽咪:


大舅家:


小舅與幼齒美女:


Yee媽咪與五姨婆:


美女大表妹與我:


恭喜慧亭姐姐文定美滿:


穿裙裝踩高跟又太開心的我,在離開飯店下最末階階梯時向前撲倒雙膝及地摔了個一大跤,十分驚險! 還好我平常有在練啦,有驚無險.....。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膽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