姑婆是從小看Yee媽咪長大的長輩,本就與Yee媽咪相當的親近,外公外婆離開後,我們對外公外婆的愛有些轉移到姑婆身上,因為姑婆是知道外公外婆最多事情的長輩,跟姑婆相處,就像回到外公外婆健在的美好年歲中。姑婆多年長期寸步不離照顧臥床的姑丈公,姑丈公於年前辭世,Yee媽咪於是執行了想了很多年的行動:邀約姑婆至國外旅遊。
從Yee媽咪旅遊的照片,我看得出來,與姑婆的同遊,真是一趟開心滿足的旅遊!


Yee媽咪手指澳洲自拍處女秀:(超級成功!!!讚啦!)


手指一指就到了啦:




非常有創意的拍攝手法呢:


聽說姑婆這趟旅遊,也跟數位相機混熟了喔 (被Yee媽咪訓練的吧?(汗)...):




Yee媽咪很喜歡邀約美女照像:


Yee媽咪穿我的防寒衣服:


這張拍得超酷,很有動感!這沿山壁傾斜纜車我也搭過,很有趣,但我可沒有技術拍得這麼有動感呢!Yee媽咪厲害喔 (Yee: 明明就是手震.......@@lll....):


姑婆和外公五官有些神似,看著姑婆,就像看到外公:


這藍山我也去過,我都忘了這麼美呢:


好有個性的旅館啊:


有婚禮!!!這主題最近在我們家很敏感 Orz.......:


這也是我常常會拍照的方式,真是like father like son ^^:


Yee媽咪佳作不斷呢(真不像是臨時叫女兒去買台數位相機的生手):


構圖都好脫俗喔:








姑婆寫意寫真版:


Yee媽咪寫意寫真版:




Yee媽咪這趟旅行看起來都好有精神好開心喔




你看你看,佳作再來一張 (Yee媽咪,你平常有偷練喔?):


這張也不賴吧:


我和表妹最愛的一張照片:




Yee媽咪拍動物也是一流,鳥:


這張拍得很棒吧:


@@什麼危險動作???跟姑婆出遊,Yee媽咪變成小孩了嗎??(嚇):


Yee媽咪很喜歡側拍別人:


可愛姑姪兩人組 (兩人服裝還互相搭配的很不錯喔):


看吧,Yee媽咪愛側拍 (Yee媽咪,你在台灣平時如果也能拿台相機,就可以拍拍我呀!我也很想讓你側拍耶!!=..=):




很會拍動物的Yee媽咪作品之無尾熊:


很會拍動物的Yee媽咪作品之無尾熊2:


很會拍動物的Yee媽咪作品之無尾熊3:


很會拍動物的Yee媽咪作品之袋鼠 (Yee媽咪說,袋鼠太多了,澳洲都當豬肉吃,但Yee媽咪不敢吃):




又拍美女!!(女兒忌妒嘟嘴中)


側拍一級棒:


很會拍動物的Yee媽咪作品之無尾熊4:


很會拍動物的Yee媽咪作品之老虎:


CUTE構圖:






更多相片在相簿,意者請三思並小心服用,因為多達300餘張....哈。

******同場加映********

貓纜篇



 

更多相片在相簿,意者請三思並小心服用,因為多達300餘張....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膽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