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訓練第一週

Notes:

1.前胸與後背肌肉不要同一天練 (其他肌肉群可以混合)
2.套間(每12下或15下)伸展目的在放鬆肌肉以迎接下一次的收縮
3.最後伸展目的在放鬆肌肉以迎接隨後的有氧運動
4.隨後的30分鐘有氧運動目的在給受刺激的肌肉足夠的氧氣、養分、血流以達到肌肉增大或緊實的目的
5.PT時,適當的(不可以是太輕的!)負重且次數高目的在修飾肌肉線條(緊實有曲線)
6.PT時,接近臨界點(接近overload)的負重且重質不重量目的在刺激肌肉生長(變大塊!)
7.PT時,用力時吐氣,收回時吸氣
8.PT時,姿勢正確,才是王道!千萬不要快速隨便推幾下

(↑ICE教練&蓉妹,這是我的教練教我的。若有錯誤或疑慮,請告訴我)

本日程序(PT訓練第一週):

暖身15分鐘 (腳踏車上顯示未到15分鐘,被教練打槍!以後不要因為想換電視看而換機器(腳踏車)!腳踏車歸零就沒了,會被當成偷懶Orz)

胸大肌20磅三套(最後一套25磅,痛苦!) (每套中間有後伸臂伸展動作)

三頭肌20磅三套 (每套中間有前伸臂伸展動作)

臀部及大腿肌束30磅兩套+40磅一套 (每套中間有前拉腿伸展動作)

三十分鐘步機有氧運動(教練規定:阻力4以上,瓦數70以上。 過程非常想死!!!!)

在可怕的三十分鐘滑步機有氧運動之後,澡都還沒洗,我居然在GYM的舒眠室昏睡了一個小時!(本來還在想這寫著「舒眠室」昏暗的房間不知道要幹麻用的呢.......)
整整一個小時沒有知覺,醒來旁邊多睡了三個阿姨我都不知道.....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膽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