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難的挑戰書.....


*********
自己想三件沒做過的事情
替對方想一件怪事
今年生日前做到
做到請分享過程
月底前交題目
*********

這是和欣欣玩的遊戲
上週講好的
我差點忘了
轉眼已經要月底
題目好難想!!! 
(本人敢做的事情,這數十年來應該都已經做過了,剩下的不就都是不敢做的事情嗎?@@a 怎麼出題?)
我決定跟欣欣討價還價:我要用美東的時間當deadline

ps.有沒有好心的路人給我些點子?或者,有沒有壞心的友人想看我做什麼事情?  yee媽咪,我猜,你想看我做的事情,小女子今年生日前是做不到的,很遺憾。(想點別的吧,小女子離生日只有兩個月的日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膽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