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收到個包裹,是王子寄來的耶!


家裡有個專業彩妝造型師,好幸福喔!時常拯救我這個瀕臨黃臉婆的老學生!!
可以用批發的價格拿到各種好玩的彩妝玩具哩!(而且我沒有給王子錢......),還可以指著王子妹子的衣服說,這件這件,通通幫姐姐拿一件! (我有夠懶的!能直接穿造型師的衣服真是方便......)

(上面是很酷的假睫毛,雖然姐姐睫毛已經得天獨厚了----老王----,但還是不放過妹子提供的玩具啦!我以前也玩過,當初很貴的,還只玩了兩次......)

王子啊!你介紹的高級髮廊服務好好喔(收費成正比),過了幾天還問候我髮型有沒有問題呢!
唉,姐姐的問題不在髮型,在「手殘」!浪漫的捲髮都直了啦!我不會整理!下次見面教我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膽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