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第一次遇到想要放十元硬幣在旁邊當比例尺的可怕「大」生魚片!
生魚片的愛好者一定要來一次,但會不會來第二次,我看見仁見智了!(看得出來我這不是「美食分享」吧!?)

(↑一付等你排到時已經會快餓死的狀態!)

在外面排隊的同時就要點餐,這樣通常會點太多!(這是我們今天慘痛的經驗)




揚出豆腐(炸皮軟軟的,我個人不太喜歡。因為生魚也軟軟的,太多軟的東西一起吃,令我很害怕!尤其當你開始吃超大的生魚片之後,完全不希望其他的食物是軟的....):


生魚片盤(大份)+鮭魚握壽司!!
當他們上桌的時候,我忍不住在心中吶喊:真是豪氣啊!(這是一般的盤子喔!我不知道該怎麼拍出他們巨無霸的大小,總不能真的放十元硬幣在旁邊吧!?)


不用湯匙輔助,我根本拿不起來這握壽司(湯匙只能拖住它的三分之二喔!還垂了一大部分在湯匙外呢!):


章魚(這時很需要這種酸酸硬硬的食物!):


我們還點了一份鰻魚飯!

最後的下場就是打包:
這是正常大小的便當盒喔!這樣看得出來這握壽司有多麼的巨大了吧?


七塊生魚片也就擠滿整個便當盒了:

(這帶回家後還能生吃嗎?當然不。被煮成味增魚湯了.........)

大,真的不一定是好事啊!
標準的「吃飽不吃巧」。
生魚片愛好者還是值得來一趟,因為你很可能和我一樣,再也不會抱怨其他店家(譬如魚僮小舖)的生魚片太袖珍!(魚材選得好才是王道啊.....)

三味食堂,至少,人家以豪氣出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膽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