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午後,日式房舍迴廊漫畫堆中的兩個小女孩,就像當年一起摔腳踏車時在大腿上留下的長長疤痕以不著痕跡的方式淡化ㄧ樣,我們以不著痕跡的方式分別度過了十多年,今日再度相聚、閒聊、關懷與祝福彼此。(這"不著痕跡",希望是說明著我們臉上沒有多什麼線條,哈~,~)
為了能帶我們兩人的寶貝同歡,Joy辛苦地找到一間新開的寵物餐廳哈豆客,讓Bunny和Puppy跟著我們度過輕鬆愉快的午後。

(↑Puppy、我和Bunny)

青春無敵的Joy和我,以及Puppy(為什麼只有Puppy? Bunny呢? Bunny很大方地到處作外交,忙得很呢!:)):


我為什麼是這個表情?因為鎮店狗Honey在偷襲我的飲料之前,偷襲了我的嘴! (Puppy(瞪): Honey你給我記住!等我長大我就可以保護媽媽了!)


害羞的Puppy拒人於千里之外 (Puppy: 誰叫你們把我的毛剃光,好糗!):


要不就是睡覺(人家Bunny可是一直在交狗朋友呢!) (Puppy: 人家都是巨人寶寶耶!我怕怕啦!還是躲在媽媽旁邊睡覺好!):


Joy說Bunny喜歡美女,希望這是真的~,~ (Puppy: Joy媽媽真是好人,日行一善.....):


沒人看鏡頭的一張可愛照片(Honey和Puppy在看Bunny,我在恍神):
 
(感謝Joy提供所有照片,本人的相機已經進入昏迷狀態,充電器在台北XD)

詳細的哈豆客介紹,請看Joy的blog。: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膽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