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本應是"Tanglewood馬友友之夜"之類的,但是我和ChiChi會記得一輩子的恐怕不是馬友友,而是我們兩個這天瘋狂的行徑!
第一次在Boston開車的路癡駕駛(→我)+拿著手抄路線但其實不知道路的副駕駛(→ChiChi)+第一次ZipCar(還不知道必須在原地還車)+沒有任何地圖在手上(只有手抄路線)+下午三點半才決定要ZipCar去130 mile之外的Tanglewood = %$#%&*^$
 

一口氣開130 mile(= 208 公里)真的很辛苦,非常感謝無忌大哥上次的辛勞啊!小妹現在體認到了(以後想去的人還是早點定交通車吧!)。對我而言最痛苦的還不是開很久很久,而是這方向是正西方,午後斜斜的毒辣太陽就直接從擋風玻璃上絲毫不留情面地曬你兩個半小時,即使戴著太陽眼鏡,還是時常看不清楚!


五點半才找到我們的ZipCar(週末應該要提早預約ZipCar的,Harvard附近的ZipCar都被租走了,我居然租到離我家5 mile遠的車去),中間上錯I-95、好不容易上I-90卻穿越錯誤的收費亭下到一般公路去(16&30號)、繞了一會兒再度上I-90、開好久好久感覺上要開去美西的I-90 (而且快要沒油了),Exit 2好像怎麼都不會到一樣的遠....
然後,我們居然能在晚上8:30馬友友上台前在Tanglewood星光下草坪上就定位!

一路上都覺得我們兩個一定是瘋了!但是瘋得好開心喔!

沒想到我第一次在Boston開車就開這麼大老遠去!(像是當天來回台北-台中開五個多小時的車,為了一場兩個小時的演奏會)

8:15準直抵達Tanglewood草坪停車場:
 

觀眾無敵多,比我兩週前來的下午場次多了好多人(我真是被馬友友的魅力嚇到,鞠躬下台時不分種族的觀眾一轟而上想一賭光采,甚至在散場後排隊等著見馬友友一面呢!不分種族喔!我本來想像現場會以華裔為主,但是我錯了!馬友友的魅力是不分種族的!連I-90的收費站工作人員都用Hi, YoYo Ma跟我們打招呼呢!):
 

 

 

音樂在森林中宣洩,馬友友中場下台之後,我大部分的時候都仰著頭在看星星,今天Tanglewood萬里無雲月亮又還未升高,星星好多。躺在草坪上的人都在看星星呢!
 

中場休息,好不容易吃到從Boston上路之後就一直令我魂牽夢縈的Upper Crust Pizza(香味飄散車中,卻無法享用,真是無比痛苦。但是沒想到連冷掉了之後都還很好吃呢!)


 

我們兩個臨時起意,連地圖都來不及印,車上也沒有麻州地圖,就這麼靠這張ChiChi手抄的紙條抵達的:
 

今天陪伴我們的寶駒是Honda Civic,內部空間挺大還算舒適,方向盤很好轉,儀表板設計分成兩區很不錯(速度顯示在擋風玻璃下方,很方便),但我覺得催油門時不是很順,油門採下去無法立即加速;另外就是不知道是不是車子輕的關係,我開到90 mph的速度時,感覺車子晃動地很不穩;最後,就是太吵啦!隔音不好。
 
↑我們這台車的名字是Coda (ZipCar還幫車子取名字貼在玻璃上,很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膽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