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我五年內不會再走進Tiffany了!


生日禮物,趕在七月份內兌換才有意思,換了六樣單品(其中一樣還缺貨要郵寄),買到人家關門剩我一個顧客在店裡面,很不好意思。


我選的其中一樣是Tiffany的Bean系列!這是我特地挑選作為在Boston一年的紀念物,因為Boston是Beantown

嗯!選得殺紅(or Tiffany Blue?)了眼,沒想到用gift card消費是這麼爽快的行為!別再讓我進去Tiffany!
其他換了什麼?
耳環(我選銀的):

戒指(雖然我覺得把人家公司的logo放在身上自己會像個廣告看板,但今天還是不免俗套地選了兩個東西走這種"看板"路線...)

這.....我選這個一定被Yee媽咪罵死.....這是Tiffany首飾攜帶皮布袋.......(好啦,我反省!!):

還有兩樣東西在Tiffany網頁上找不到(不知道是因為太新還是太舊,其中一樣缺貨得緊,所以還得郵寄呢!不過,那個單品應該也是會被念到臭頭的選擇:皮繩項鍊....>"<。好啦,我再次反省!!)

謝謝送我這個瘋狂經驗的人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膽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