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派翠克節的時候有一個花車發給我一個長得像馬鈴薯的小玩偶,雖然寫著bean(豆子),但我怎麼看都覺得像馬鈴薯。
其實這是波士頓的吉祥物:The Boston Baked Bean。因為早期英國殖民們過來寒冷的波士頓時,這種烤豆子料理幫助當時的人渡過食物短缺的寒冬。也因此波士頓其中的一個小名叫做BeanTown(豆子城)。


看熟了以後,倒覺得挺可愛的。
Newbury Street有間小小的專賣店,賣小公仔、鑰匙圈、T-Shirt、娃娃等等。
小公仔還有很多種造型喔!都與波士頓有些關聯,像全身粉紅色的"Dunky",呼應波士頓大街小巷的Dunkin' Donuts;棒球裝的Bean則是波士頓紅襪迷的化身;鴨子Bean,當然就是起因於Make Way for Ducklings啦!
這些小公仔、鑰匙圈的價錢大約是$2.5,算是合理的伴手禮吧!(尤其懂得門道的波士頓行家們,才會理解這些變裝Bean的涵義呢!)

店面不大的專賣店:


我好像把我在聖派翠克遊行上的小禮物給扔了>"<,現在回想,應該是限量品呢!(有看到龍蝦bean嗎?看起來好難吃喔!破壞了我對lobster的好感。)


在捷運站的棒球裝Bean:


Info:
332 Newbury St / Faneuil Hall Marketplac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膽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