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好喜歡瓦爾登湖(Walden Pond),半年前秋天到訪過一次,那次是搭火車來Concord,就只繞了Walden Pond。這次開車來的,總算是有機會把整個Concord小鎮瀏覽一番。
Walden Pond還是我的最愛,最愛她大小適中散步一圈剛剛好,也愛她的綠蔭步道。夏天,把自己丟到Walden Pond湖水中游泳,應當是最棒最棒的計畫了!


The Old North Bridge






美國著名小說《小婦人》(Little Women)作者露易莎.梅.奧爾科特(Louisa May Alcott;1832-1888)的家:


《湖濱散記》梭羅的復刻版湖濱之屋:


家徒四壁恐怕有助於我寫論文:


夏天的Walden Pond跟清幽沾不上一點邊 (但除了這個沙灘之外,還挺不錯的!建議從其他地方下水,享受私人湖畔):






Concord Museum (photo taken by CL,我是懶鬼,連下車都不想~,~):


如果下次還有機會來Walden Pond,我一定要記得帶泳衣,把自己狠狠丟到"上帝的眼淚"中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膽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