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不是要看看波士頓的國慶煙火,我應該會整天像隻蟲子一樣捲在房間耍賴。
晚上在peabody terrace宿舍potluck之後淋著小雨沿Charles river河岸往MIT走,煙火施放的時間很晚(10:30pm),但路上很多一樣散步前往觀賞地點的人群。雨不大,天氣涼而不冷,又有新認識的香港友人一路聊天相伴,除了我頭腦壞掉穿著高跟涼鞋一路跌撞陷入泥沼中之外,真是個完美的夜晚。長達20分鐘的煙火比我想像中來得精彩!除了基本壯觀的瀑布類煙火樹花之外,有星星型、行星狀、心型的煙火,有緩慢降落像螢光毛毛蟲的,身旁友人還有看到骰子型和微笑型,但我恐怕是想像力受腳痛干擾,完全沒有看到什麼骰子和微笑。


我和香港友人一致同意,如果還有下次機會,一定要去租艘獨木舟(kayak)。今晚看著別人kayaking在Charles river中飄阿盪地浪漫坐在kayak中享受20分鐘全美國最棒的國慶煙火(Disney的不算數啦!我們要給Boston這個美國獨立之母十足的面子才行!),欣賞完全不會被人頭和樹影遮蔽的煙火夜空,真是絕妙計畫!

親愛的明年還有機會的波士頓友人們,明年租個kayak看煙火吧!



站在河邊,在人影和傘花襯托下看煙火,也是很熱鬧可愛的啦(雖然我還是在想kayak.....):


想看看完整的Boston煙火秀嗎?按這裡。(要看愛心、微笑臉、骰子,請轉到3分55秒處!還搭配音樂喔!) (可惜解析度不是很好)

波士頓國慶活動查詢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膽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