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8 11:20 pm
喝個茶吃個餅乾,窗外就從Prudential大樓變成帝國大廈,對比於搭巴士四個小時到紐約,感覺還真輕鬆!這10個月中跑到紐約玩了三次,這次就只是路過:Boston-->New York-->Philadelphia (費城)-->Detroit (底特律)。

從Boston搭乘US Airways要注意,check-in櫃檯分成US Airways Shuttle和US Airways兩種(櫃檯沒有相連),前者顧名思義,就是較短程的接駁(shuttle)班機。Check-in排隊前先問US Airways服務人員(告訴他你要去的下一站目的地為何,詢問該在哪一個櫃檯check-in),由於US Airways Shuttle和US Airways常被搞錯,因此航空公司有派工作人員在旁協助或者貼有告示。

在紐約機場看到這件有趣的洋基T-shirt,彰顯著紐約洋基和波士頓紅襪隊的瑜亮情結:
T-shirt上排列著洋基隊和紅襪隊拿到總冠軍的戒指,強調洋基拿得多,而且絕對不會再等86年才拿冠軍(諷刺紅襪)。但是我覺得很奇怪,紅襪的戒指印成紅色的,怎麼看怎麼明顯,而洋基藍色的代表色在藍色的T-shirt上,氣勢著實輸人一節。


1:30 pm
我們居然在紐約機場跑道上困住了,紐約機場因為調度塔台出了問題,整個航班大亂,偏偏我們的飛機已經就緒,機長只好讓我們所有乘客坐在座位上一個半小時。我身旁的人都紛紛打電話到航空公司抱怨及處理錯失下一班飛機的問題,但聽起來無論如何就是要到紐約機場的服務台才有辦法處理後續問題。原本該是11:55起飛的班機,2:45pm我們還坐在紐約機場跑道上。而我的下一班飛往Detroit的飛機已經飛走了。
往後電腦裡面還是放點電影好了,這個情況下很羨慕開了電腦來看的受困民眾。

7:30pm
沒想到受困紐約機場跑道三個小時之後,接著的是受困費城機場五個小時等待候補。老天爺在我離開波士頓之後幫我把步調調到無敵慢的境界,整個機場滿滿是等待後補或班機嚴重延誤的旅客(今天除了紐約機場調度塔臺當機的大烏龍外,氣候不佳似乎也造成影響),受困旅客看書的看書,席地睡覺的睡覺,小孩爬在地上玩成一遍,總之是個不得不「放空」的一大段長時間。還好有電腦和書陪我悠閒地等待。

最後,我在10:30pm上飛機,繼續在飛機上苦候起飛,約莫又是兩個小時的等候。我抵達底特律的時間是凌晨1:30!! (距離我離開Boston的家,有17個小時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膽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