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哈佛擠滿了人:學生、家長、親友、校友、校警、外燴工作人員.....
過幾個小時我就會在清幽的密西根了,感受一定南轅北轍。有趣的是,幾乎每個人(無論種族、國籍)聽說我要去密西根,都用疑惑的表情問我去那邊幹麻,彷彿那不是個該去度假的地方。但我倒是非常期待想像中很清幽的五大湖區。
麻煩的是,氣溫範圍從9度到32度,場合從露營到游泳,要同時準備寒冬外套(因為露營)、睡袋和清涼泳衣,好高難度啊!

當然啦,露營是不會帶電腦的。Yee媽咪,這幾天不能透過網路跟你報平安了,隨時找我請來電吧

又說掰掰,波士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膽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