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人還在佛羅里達Everglades National Park,正當有點扼腕時間不夠我玩kayak(愛斯基摩船),(好啦,我承認,在鱷魚旁邊kayaking似乎有些冒險..),Sally來通電話問我回Boston要不要到查爾斯河上kayaking,哈哈!我夢想已久的活動終於成行啦!(就在我剛結束Florida兩週行之後的隔天,反正曬都曬黑了,不差這一天了。哈。)

雖然已經傍晚六點,太陽還是曬得我們肌膚微微紅痛,加上划獎的手掌有些磨疼,這時將手放入冰涼清透的河水中,好舒服呢!

kayak比任何一種船都接近水面,是我一直想嘗試它的原因。果然感覺好棒!


我比較沒有運動細胞,正想請Sally坐船頭,誰知道boathouse工作人員說坐船尾的人的責任比較重大,所以我們趕緊對調了前後位置。看,我們的動作很一致吧!(Sally果然是個運動小將,不慌不亂,還要看著我亂七八糟的動作應對)


kayaking比我想像中的來的簡單,手雖然酸,但還不算耗費太多體力。會微微潑到水,大部分來自於自己的槳提起來時流下來的水。今天的驚險畫面--就是我會亂叫的情況--是我們不小心往河邊的樹叢栽進去時以及快艇疾駛過去後帶來的"海浪"效果。
 

本日kayaking夥伴:

Charles River Canoe & kayak價錢很實惠呢: 
single kayak (1 adult) $14/per hour $56/per day 
double kayak (2 adults) $16/per hour $64/per day 

Canoe是獨木舟,與Kayak最好區辨的方式是:
Canoe和Kayak一人都拿一只 槳,
但Canoe是單邊槳;Kayak是雙邊槳。且後者坐著較貼近水面。
(還有一種競速用的獨木舟,一人是拿兩支槳。就是每年十月Charles Rever的校際Regatta競賽的那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膽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