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總算又看到喜歡的片子。
這陣子看了不少電影,但都挺失望的,沒什麼感動:

1.Click

我的感想是:跟片中的主角一樣,這部片讓我很想「按快轉」。我覺得這部片混雜了「美國派」式的性笑話加上模仿「回到未來」,又加上用上親情招數想要賺人熱淚,這些元素加起來,讓我覺得像個四不像。唯一我覺得妙的地方,是故事發生的地點在我來美國之後很熟的店:Bed, Bath, and Beyond.

2.The break-up

我的感想是:這種常常發生的事情,用不著看電影 >"<......。值得一提的是,DVD有附「另一個結局」可以看,我不覺得另一個結局有什麼好,不過有一段很棒很可愛的和聲音樂(由女主角的哥哥這個角色帶出來的表演)。

3.Just my luck

唉,無話可說,就青春喜劇外加天方夜譚。值得一提的是片頭,片頭以美國代表幸運和不幸的事情或符號為開場,我終於知道為什麼我們年初住的紐約記者家門上掛著開口朝上的馬蹄鐵!

4.Must love dogs

一切都好,直到女主角噗通跳下水為止............>"< 這也太不符合故事中女主角的個性了吧!?好突兀的安排,非常讓我吐血! >"<
(sorry,破例透露一點點劇情,抱歉!)

5.raising Helen

恩,比起上面1~3,raising Helen算是OK的,比起Must love dogs又少了太過突兀的情節,所以,對我來說是OK的!(尤其我喜歡她的片名,哈....)

耶!!!經過上述這些不痛不癢的片子的"洗禮"之後,我今天終於看到喜歡的片子了!!!

Walk the line(愛你鍾情)講得是美國傳奇藝人Johnny Cash和June Carter的真實故事,真棒!(當然不能講內容啦!可不能剝奪大家的樂趣。)

劇照和真實人物的比對:


真實中的Johnny和June:
 

劇中Johnny在監獄為受刑人演唱:


真實中的Johnny監獄演唱會:
 

Johnny Cash上時代雜誌封面,他和June相繼於2003年離世:
 

我喜歡這部電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膽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