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四個月內來紐約的第三次:第一次過新年、第二次過農曆年
這次,只有一天的時間,脫隊去走走,
發現第五大道封了街,原來是可愛熱鬧的復活節活動!
復活節:每年春分(3月21或20)月圓之後第一個星期日。(見Wikipadia)

紐約,我又來了(帝國大廈):
 

無敵冷、風又大的時代廣場,照例還是要來報到一下:


我和Vivian去參觀了古根漢美術館:


走在古根漢蝸牛建築中,因為地沒一處平,可是會微微頭暈的呢:


古根漢蝸牛建築其實是雙螺旋,一大一小,這是小的圈圈區:

展出當代藝術,除了畢卡索、高更之外,還有最新的藝術創作品展覽。學生票$6,蝸牛共七層,空間不大但小巧舒適。可安排一兩個小時的輕鬆行程。(但熱門時段必須花上一個小時排隊入場買票喔!)展覽區禁用相機。

第五大道上的可愛復活節活動,以聖派翠克大教堂為中心,人山人海:
 

 

復活節的主題,以兔子、雞蛋、雞、花籃為主: 
 

 

老少都愛化妝舞會:
 



永遠都有新鮮事,我們發現台北駐紐約辦事處在Public Library旁邊(自從台北駐匈牙利辦事處幫了我大忙之後,我對世界各處台北駐XX辦事處的印象都超好。去年我還收到Boston辦事處寄給我的月餅呢!):


這趟旅遊要謝謝無忌大哥一家人以及Vivian的陪伴,讓旅程有很多開心的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膽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