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週末我要離開波士頓往南,去費城、華盛頓DC然後經紐約折返。
實在很難想像三天兩夜巴士行怎麼能夠去這麼遠的地方?(幾乎要繞台灣一圈半)我猜,小屁屁應該會坐到酸吧!哈!
這是我來Boston後第一次用參加旅遊團的方式出遊,價格真是優惠到令人吒舌!!
一個人$150包含交通和兩夜旅館!!
兩夜旅館耶!上次我光在紐約住YMCA(你知道,青年旅館就是要忍耐不夠乾淨及不方便!),一個人一晚就要$40以上。
跟團還真是實惠呀!

自助旅行和跟旅遊團,大大不同的樂趣和經驗,都是好享受啊!
(耶!我要去當上車睡覺下車尿尿的輕鬆觀光客了!)

ps.沒網路日記就拖稿啦!Yee媽咪,有事call我摟!

此行的目的:
華盛頓櫻花:


相關資料:
華盛頓美國國家櫻花節年度慶典是為了紀念在1912年時,東京市長為了提升美日情誼,而贈送給華盛頓DC三千棵櫻花樹而來。今年的華盛頓櫻花節(National Cherry Blossom Festival)於3月31日開幕,為期兩週,一直到4月15日結束。這是華盛頓地區一年一度春天到來的標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膽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