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會了紀念亂刀砍桃花,我又跑去Boston Downtown的Blaine剪頭髮,
(其實也不需要為自己剪頭髮找理由啦,翻翻日記,上次剪頭髮是一月的事情了,是到了可以再剪頭髮的時機了....何況,我在Boston剪頭髮的經驗居然比在台灣還好....)
忍不住再推薦Blaine一次。

因為是個實習沙龍,便宜不說(洗加剪加吹=$5,小費不強制),
學生們個個慢條斯里,動作仔細。

我今天的服務員是位中年白人媽媽蜜雪兒,
每刀下去都不到一公分,但事實上我們的目標是剪短6cm到肩膀下緣耶!
結果她一邊慢慢修慢慢修,旁邊的學生不時過來掃掃地,整個剪頭髮的過程地上幾乎都沒有我的頭髮(一來是她一次剪得少,二來是掃地的妹妹很勤快),讓我有點失望(看到自己打把大把的頭髮落在地上,才有剪頭髮的感覺不是嗎?)。

跟上次的經驗類似,剪到一半的時候,蜜雪兒請老師來教學,問說頭髮下緣要圓弧狀怎麼剪才好,於是,又來啦!我的左半邊是師父剪;右半邊是學生練。
不過,即使過程緩慢又有一點點的心驚膽顫,但結果都相當滿意耶!
這五元美金的結果,簡直比在台灣消費上千元還滿意!

到Boston前還擔心到這兒來後剪頭髮會是一個問題,
結果,我看我回台灣之前應該會再來Blaine剪一次,因為回台灣就沒機會啦!哈!

很推薦在Boston生活的長髮女生去試試這間沙龍學校的服務,
但"短髮"挑戰性就相對高了些,我這兩次觀察的結果,不建議剪短髮的人去當實驗品。

還有,有見血風險的服務(像修指甲),請慎重考慮(雖然也是十分便宜),原因請見我1/18第一次介紹Blaine的日記

ps.Blaine實習沙龍週末沒有開喔!有時也會因為其他原因關門,營業時間較不穩定,去之前先打電話確認比較妥當。(但無須預約,因為現場都會排不少人,預約無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膽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