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節時天公不作美,我與白色聖誕節無緣;
老天爺倒是給了波士頓人一個完整的白色情人節!!
從一早睜眼就是個雪白世界,先是片片雪花,近中午由於氣溫微升,雪花變成打在臉上會疼的小冰晶,下午氣溫高達1度C,小冰晶又變成小雨滴。

一早軟綿綿的雪地美麗又浪漫,地面還算好走;
轉成小冰晶時就不好玩了,得用手套護著臉,免得疼痛,看著小冰晶在衣服上彈跳,是個特別的經驗;
再轉成小雨滴最糟糕了,地上泥濘一片,一邊要避免滑跤,一邊要看準別一腳踏入水漥中(雖然有些時候沒得選擇,必經之路積水深及腳踝,很多人穿雨鞋。我的防水鞋還算撐得住。)。
夜晚氣溫又下降,早上軟綿綿的雪經過一整天的溫度變化,變成硬梆梆的雪堆,
最可怕的是積水變成薄冰,一腳踏上容易重心不穩。

美麗的白色情人節,雖然走得艱辛,但總算是個"白色浪漫"情人節。

我的小嵐陷入雪堆中了:
 

上學途中(拿出相機是一件辛苦的事情,但為了拍雪景跟Yee媽咪打招呼拜年,忍受一切):
 

上學途中,狗狗看似很開心可以走在雪地上。(我想像雪白的Puppy走在雪地上,應該會變隱形看不到,哈....)


Science Center前:


Harvard Old Yard:
 

從實驗室鳥瞰校園雪景:


這裡夏天是綠油油的草地:
 

Harvard Square:


冰雪中遇到一隻可愛的小鳥,看清楚,是真的小鳥不是裝飾品喔!他正在Harvard SQ某商店小陽台上吃著小果子:
 
(補充:經Dr. Owlet查証,
這小鳥是美國知更鳥(American Robin),感謝Dr. Owlet )

希望大家都有個愉快的情人節!
希望嘉義外婆對年儀式順利完成,家人們都順遂愉快。
(To Yee: 我有打電話回嘉義,不過那時是台灣時間14號中午,所以大家還沒集合,我只跟芩說了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膽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