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節,就像大年初一的台北(咦!我從來也沒看過大年初一的台北啊!),
整個Boston人口剩下十分之ㄧ,跑到街上的,又剩下十分之ㄧ,
我和小虎今日的市區觀光,如入無人之境,另有一番滋味!

我們今天的市區觀光行程如下:

1. Prudential Tower(普天壽大樓):這是我認識Boston的起點,一樓是mall,今天來非常明智,沒有店家會開門,純粹window shopping。


看,我到Prudential的幾樓高?(平常日會有售票人員坐在後面,不太方便擺這種白癡姿勢拍照的...哈...這樣看起來真是矮冬瓜阿...)


這個城市簡直被聖誕吊飾給淹沒了(這一個吊飾有半層樓高喔!):


我喜歡這個吊滿貓貓狗狗照片的聖誕樹:


2. Christian Science Complex (基督教科學廣場):宇宙無敵有錢的基督教派!!以研究神蹟療法為宗旨,聽說湯姆克魯斯就捐了很多很多錢!Boston是他們全球第一個據點,在寸土寸金的Boston,居然可以擁有一大片廣場和四五棟雄偉的建築,只能說了不起!!


3. Newbury Street (紐博莉名品街):就是很貴的店和很貴的下午茶貴婦街,重申一次:今天來非常明智,沒有店家會開門,純粹window shopping。

巨人的牛仔衣和拇指姑娘的牛仔褲:


只比手掌大一點點的牛仔褲,非常精緻喔!車邊、口袋、拉鏈都跟真的一樣,好可愛喔!(芭比娃娃可能可以穿)


4. Old & New South Church (新舊南方四賤客...啊,不是啦,是新舊南方教堂)


5. Boston Public Library(市立圖書館)


6. Trinity Church (三一教堂)


7. Fenway Park Stadium(芬威球場):上週與RedSox簽約的日本神投松坂大輔居然高掛Fenway街頭,好不神氣!王哥哥,明年加油!!


瞧,我和小虎隨便走走,就經過了三大很厲害的教堂!基督教、天主教是這裡主流中的主流,不難想像,在聖誕節的今天,整個Boston在外頭閒晃的都是東方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膽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