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lab辦Xmas Party,除了吃吃喝喝外,
大家集資購買的足球游戲台(Football Table)到了,
於是每個人都替一位足球員上色,
好特別的經驗喔!
(每人出10元買足球游戲台,當送給lab的Xmas gift)

猜猜看哪個是我?


這個是我的作品,用指甲油上的色,畫得不太好:


我的背面還畫了個我們的國旗:


阿羅西的:


阿羅西太太瑪莉婭的,畫得真是傳神,注意看喔!瑪麗亞是伊朗女性,外出都要包頭巾,所以,她的football man也包頭巾耶,好精緻喔!


今天的party dressing code(服裝規定)是紅色、綠色、白色和橘色
(....這不是隨便穿都能符合嗎....有定跟沒定差不多),
每人都要帶一些家鄉食物來,
於是我上完課趁party前跑到Chinatown海之味買兩份炸排骨和一盤素炒麵,
花了我14.45元,三兩下就被吃光光了。:)
台灣食物還是好吃,沒話說!

嗒咖摳帶的食物很有創意喔!她準備了作手捲的材料,讓大家自己動手包手卷!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膽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