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繼在Acadia National Park吃的龍蝦套餐後,
最豪華的一餐了:Minado日本料理
(九號公路往西開40分鐘左右)
餐點十分精緻道地,各式生魚片、握壽司、生蠔、海膽、長腳蟹(北海道那種)、牛小排、天婦羅、各式串燒....
甜點的小蛋糕也不甜不膩很好吃。
自助式型態,中餐$14.5(假日$16.5)晚餐$25(假日$27),飲料則是要另外點購。
我們是吃平常日晚餐,加5%稅和15%小費後約$30,
不便宜,但是讓人感覺值得!

完全不怕你吃,補餐點的速度一流,下圖是20+種握壽司中我喜歡的:


生蠔!大小適中,鮮甜味美。陪襯的是長腳蟹、各式串燒、梅子壽司、烤邊鮭魚(這個超好吃的):


紫蘇葉搭配海膽握壽司:


天婦羅等一般配菜:


數種蛋糕之中的兩種,後面長長一條脆脆甜甜的酥餅也很好吃喔:


沒想到還有我在匈牙利吃過的甜點(內容物自選,師父當場幫你做):


在吃大餐的前後,我們還有超棒的餘興節目喔!
我們去了一家專賣手工藝品店的大商場(A.C.Moore),
什麼樣的DIY玩意都有,實在叫大人小孩都愛不釋手,
下圖是我的戰利品(我根本就是來Boston圓我的夢的嘜.....還做手工藝呢....):

(後面那一桶珠珠可有趣了,在板子上排列好之後,用熨斗一熨,就會成為獨一無二的作品。兩位同行的俏媽咪都是為了寶貝女兒買的,我,實在忍不住買來玩...)

吃過了人的豪華大餐,請看看,隔壁的寵物商場有狗的buffet(這些餅乾根本就是人可以吃的嘜):


然後,在運動用品專門店Dicks Sproting Goods(還賣獵槍、釣竿、充氣式溜冰場!!!),
我抱著生平第一雙夢寐以求的白色美麗(而且實惠)冰刀鞋畫下今日的句點,
期待Boston Common的滑冰活動(在Boston Common溜冰,租一次鞋子要$8,我們今天買的冰刀鞋,溜冰三次就賺回來了喔!):


今天豪華一日遊的專業導遊(專業老饕!)是我們無忌大哥,感謝感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膽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