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這學期最後一次上卡拉老師的Hatha Yoga課,
自從Nia老師去待產,換上一個我們不喜歡的代課老師後,
我們就轉到卡拉老師的Yoga課來了。

我們都暱稱卡拉老師的Yoga課是『冷瑜珈』,
因為Hatha Yoga的步調很慢,有些動作維持久了,甚至會覺得很冷。
Hatha是Ha+Tha兩個字的結合,分別是梵語中的太陽和月亮,
所以Hatha Yoga直譯就是『日月瑜珈』。

卡拉老師年約45歲,俐落短髮,氣質高雅,
如果要我找個名人來比擬,
我會說她有奧黛莉赫本的氣質和黛安娜王妃的美貌。

我們周四的皮拉提茲課老師克莉絲汀則是青春活潑鄰家大姊姊類型,
皮拉提茲是一種很ㄍㄧㄥ的運動,
每次都要咬緊牙關做完動作,
我最喜歡聽到克莉絲汀說"go back to the child position",
而且,我通常都早別人好幾拍就回到嬰兒姿勢(child position休息姿勢),
很遜。

我最念念不忘的是有一次克莉絲汀臨時來代Nia的課,
教了一場芭蕾通(balletone)
真希望她下學期能開這創新的運動。

除了Nia、皮拉提茲、Hatha Yoga,
我們還上每月一次的Kripalu Yoga
老師林賽是個壯壯的年輕女生,
但因為每個月只集中上課一次(一次1.5小時),
我現在幾乎想不起來做了哪些動作,
不過,比起卡拉老師的課,動作要困難和快速許多。

這些體育課,是我在Harvard上得最認真的課了!
下個學期親愛的ML回台灣了
剩下我一個人上課,
不知道還會不會這麼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膽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