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夜是到目前為止Boston的最低溫之夜(-6度C),
午夜我正準備去洗澡休息時,
housemate小元突然來敲我的門,邀我一起去附近的Kirkland Pub喝酒,
兩個女孩就開心地穿上大雪衣,
到我們每天都會經過但從未進去的Kirkland Pub去!

不像我對pub的一般印象,
這間開在Harvard校園旁的pub沒有穿著清涼的辣妹(可能因為天氣實在太冷),
室內沒有菸味!
像是溫馨的大客廳。
現場有震耳欲聾的live band演奏。
喝下一杯瑪格麗特之後,
我的世界就開始旋轉了,
接下來我和小元一個小時的談話,
我幾乎都無法凝視她的眼睛,
因為醉得無法對準焦距。
(很奇怪!不過一杯瑪格麗特耶!~.~)

還好我的夥伴是我的housemate,
能幫忙我回家。
安全回家之後我倒頭就不醒人事了。

沒想到,該醉的人沒醉(小元剛結束一段感情,這是她想去喝酒的原因),
我卻醉暈了。

Kirkland pu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膽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