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一個優質網站的建議信:

Hi taipei101.com 城市夢想家網頁的負責人員您好:

我因為正在準備一個向外國人介紹台北的報告,所以看到您的網頁。
我被首頁大大的Bullshit著時嚇了一跳,
仔細一看了解網頁的用心與聲明。

有個小小建議,是否將Bullshit改為其他能代表相同意思的“中文”較佳?
因為國際上的人很可能Google“Taipei”而聯結到貴網站,
不懂中文的人,只能看到Bullshit而不明就理,
似乎對於Taipei的形象不是很好。

小小建議希望能傳達我和你一樣對Taipei的熱愛。

謝謝您的時間。

XXX (<--我的全名)

--------------------------------------------------------------

以上,是我為了明天的報告,google到http://www.taipei101.com/後寄的信。
期待友善的回應。(該網站是很優質的網站,只是首頁Bullshit斗大的字嚇到我。)
XD 雞婆倫到哪裡都還是雞婆.....>"<

網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膽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