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Boston University附近的Brighton Ave上有三個重要商家:
1. Super88 (中國超商,內有許多台灣食品:義美、味全等等)
2. 益順軒烘培坊 (台灣麵包)
3. Urban Renewals (二手衣物尋寶處!感謝An媽咪提供此重要資訊!)

Urban Renewals
Phone: (617) 783-8387
Fax: (617) 254-7760
122 Brighton Ave
Allston, MA 02134
Hours: M - W & S: 9-6; Thur: 10-8; Sun: 12-5

Super88益順軒烘培坊我以前介紹過了。

今天的主角是Urban Renewals(二手衣物尋寶處),
雖然說是二手衣物,但商場整理得非常整齊,
花點時間挑,可以挑到不少吊牌都還沒剪掉的新衣服,
(或者吊牌雖然被拆掉了,但掛吊牌的白色塑膠條還串在衣服上,表示根本還沒被穿過)
而價錢非常非常的實惠!

Urban Renewals大約有百餘坪,
分為女裝、男裝、童裝、鞋子、書、玩具、家用品區,
每日還有針對不同顏色標籤的商品打對折。
(不用打對折都已經非常非常便宜了!!)

因為很興奮知道了小草莓的性別,
我今天主要的時間都花在"童裝區"。
要童裝到這邊尋寶真是太適合了,
因為小小孩長大的速度跟吹氣球一樣快,
親戚朋友送的禮物都來不及穿,就穿不下了,
所以都被送到這麼寶藏場來摟!(這是ML媽咪在旁邊告訴我的"經驗談")

來看看,我替小草莓選到的都是不錯的牌子喔:

1. LAURA ASHLEY (這個英國牌子可是一直讓我下不了手的昂貴品牌)
2. carter's
3. just one year
4. kyle & deena

哈哈!粉紅系列


三個月(just one year尿布洋裝):


三到六個月(kyle & deena尿布居家服):


六到九個月(carter's尿布居家服):


兩歲(LAURA ASHLEY玫瑰洋裝),好啦,我承認,買兩歲的真是太誇張了,但,這是LAURA ASHLEY的耶!錯過就沒有了,不買對不起自己。(相信我,真的很便宜!!!)


Urban Renewals的內部,衣服都依照顏色排放,很整齊,方便尋寶:


Urban Renewals的外觀(不太起眼,我好幾次經過都沒發現這個藏寶處):


益順軒(台灣麵包),一個$1USD左右,我一個周末就可以吃完這一家庭份量,恐怖喔~.~,繼續下去,我回台灣可能就長大一號了:



除了麵包,我在Urban Renewals幫自己買了兩個袋子(Disney的2.99USD,Abercrombie & Fitch的1.99USD),和一件白色RALPH LAUREN背心襯衫(3.99USD)。夠便宜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膽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