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天像旋轉中的陀螺一樣忙碌:
10:15AM去MIT一趟做實驗,
11AM人在Davis Square SSN building訊問我那"無緣的SSN卡片",
3PM在實驗室參加meeting,
5PM又在MIT做實驗,
7:30PM回哈佛上課......。

(最拼命的是:15分鐘前人還在Harvard實驗室meeting,
15分鐘後已經抵達MIT building #46做實驗,
超級緊迫的....>"<)

還好有個大功臣幫忙我這顆暈頭轉向的小陀螺:
向ML借的monthly T-pass(月票:$44 USD):

不但省下買票的時間,
更是狠狠省下6.25 USD(五趟地鐵費用),
我和ML都覺得這樣用很划算,哈!
(月票要整個月的工作天每天都用兩次才划算呢!其實不算很優惠。能像我今天這樣子用最划算了....但今天還真累人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膽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