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月入住的可愛的家(Somerville, MA),
在房東利用好幾次的周末假期巧手改造之後,
(見不愧是有勞改過的人:讚房東篇)
有了不同的外觀
(前幾個週末每次我出去玩回來,家門口都會有改變,還真怕開錯家門!):

八月第一次到門口時照的:
(當天是收垃圾日,所以回收筒和垃圾筒都在人行道上)


十一月初的新門面:
(誇張的是有一次我從二樓下樓一打開大門差點踩空!看到房東把玄關給拆了,正在和水泥...。房東也對自己的疏失嚇了一跳,怕房客們採空,趕緊在門內側貼上Do not use this door,我們當天用後門)


十一月中旬的成品:


以前的白色木頭平台現在變成紅磚花圃了:


這顆小樹是我的停車位:


從這個可愛的屋子到實驗室走路只要10分鐘,
到Harvard Station只要15分鐘喔!
騎上我的小嵐,就更有效率了!
(不過,我倒是被實驗室的人傳染,越來越晚到實驗室去....: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膽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